朋友你听说过巍澜安利吗?

今天面面掉马了吗?没有!
渊种一枚,坑深万万米。

人生如逆旅,我亦如行人。

瞎写的,与正文无关,我也不知道都写了些啥玩意😂

各位镇魂女孩,大家好,在下沈面,昵称面面,地星人尊称一声夜尊。

为了充分借鉴地球的赚钱项目,大力发展地星经济,我,一个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面面!一路忍辱负重,改头换面,加入了一个名不见经传的艺人经纪公司,进行了一系列的惨无人道的培训计划。

而今天,就是我的舞台首秀,是我正式出道的日子!

经纪人告诉我,这场首秀对我来说至关重要,因为它决定了我今后的偶像发展路线。

公司方面说,经过他们量身打造出来的我,绝对不允许发生像剧版镇魂里那样丢脸的事情。

他们要求,凡我出场的时候,必须要得到所有的镇魂女孩们的热烈欢迎,当然有撒花就再好不过了。

然后,我要变得成熟,不能再一动不动就来个面式委屈和面式撒娇了,他们说这是我哥沈巍的专属表情包。

这是为什么呢?我不懂。委屈qaq

还有,他们居然还让我卖腐,去找烛九谈恋爱!

WTF?导演,找阿杀搞基什么的,我可没有那么重口味啊!(ノ=Д=)ノ┻━┻

你们光记得我哥的大眼卖萌法,有谁还记得我也只是个孩子吗?

唉,总之呢,我今天终于站在了红毯上,正式出道了,嗯,临表涕零,不知所言。

以上。谢谢大家的耐心聆听!

拜托大家以后也要多多关注我哟~

爱你们~啾咪(*/∇\*)

——据说卖萌的男孩子更惹人喜欢呐2333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