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听说过巍澜安利吗?

今天面面掉马了吗?没有!
渊种一枚,坑深万万米。

人生如逆旅,我亦如行人。

镇魂之面面记事(五)

终于有时间写出来150粉加更了,感谢各位同好的陪伴……算是比较肥的一章吧……肝……

面面小贴士

1.前文那个金色的面具从柱子里被翻出来,嗯,就算是bug吧,也许是沈面的黑能量导致其附近的磁场改变了吧,所以总是会不自觉的从其他时空中顺过来什么东西……当然,包括赵处的棒棒糖和副处的小鱼干2333

2.私设沈面后来控制住了这种异能,并加以改进。

以上。
祝食用愉快~

唉……
好无聊好无聊……
太久没见大型虐汪现场了,现在回想起来,颇有几分怀念呢……
而且地星什么娱乐场所都没有,就只有一个酒吧,里面的酒还是像啤酒那样论瓶卖的那种,它的滋味自然是好不到哪里去了,价格还一直居高不下……更可气的是,居然连个鸡尾酒都见不着……

嗯,没错,经过这段日子在地星的走访探查,我发现地星这里格外的落后,这跟我原来世界的差距吧,就好比是古代封建社会和新中国的差距,有那——么大。

于是,综上所述,我这个生在蓝天下,长在红旗家的中华儿女,一朝穿越到了没有娱乐设施没有手机没有网的封建社会,那酸爽的滋味啊……啧啧,简直不能为常人道!谁来谁知道!

鉴于此,我躺在从异空间里掏出来的被褥上面,右手把玩着一团这几天才发现的身体里自带的黑色雾状物,翻了个身,艰难的下了一个决定——

我要发展地星经济!振兴华夏文化!

嗯,说做就做。

我分分钟通过脑电波(……)召来了小弟一号烛九同志,将这个艰巨的任务交给了他。

“可是老板,我该怎么做呢?”

烛九对此表示困惑。

“嗯,说的有道理!”我故作高深的点了下头,“那么就再交给你一个艰巨的任务。”

“是什么?”

“混入海星,借鉴他们的各种文化和科技产物,整理出来,然后带来交给我,我来做进一步的改良。”

“烛九,地星科技的快速发展,直至领先海星科技,称霸海星!这个目标就交给我们来完成吧!”

“好的,老板。”

我语重心长的拍了拍他的肩,烛九便开心地崩了起来。

——唉,也是,他还是个孩子呢!

不过我就像当初我爹妈哥嫂忽视了我的年龄,动不动就往我手上撂担子一样,我为了清闲度日,也故意忽视了烛九少年的年龄。

唉,颇有些于心不忍啊……

烛九少年,希望你的发际线一直健在吧……

忽然有些理解当时我爹妈哥嫂的心情了呐……

——然而理解归理解,我还是不会原谅他们的这种做法的!不仅让我一天24小时体会着单身的寂寞,还要背负着N斤的狗粮去处理公司事务!

这就是明晃晃的歧视汪星人啊!

呸,不要脸!

.
.
.

将一切前期准备工作都交给了烛九后,我便自顾自的潇洒快活去了。

——哦对了,忘了说,我居然在偶然情况下使用出了自己体内的黑能量,然后这两天闲着没事干,又好好的研究了一番,发现它与吞噬有关,之后做了各种实验,发现它居然能将绝大多数物质都吞噬掉!

于是我一时脑洞大开,想到了某件事情,心神一动。

后来经过无数次的实验呢,我终于确定了一件事——这黑能量居然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吞噬空间!

不过呢,其实这吞噬空间也只是我计划中的第一步啦~

嗯,没错,我打算将吞噬异能运用到吞噬空间上,使空间之间发生扭曲、重叠。

……这个说法是不是感觉很熟悉?

没错,这不就是奇异博士所佩戴着的空间宝石的能力嘛2333

这样的话,我只要找准海星的空间位置并加以定位,从此以后不就随时随地都能构建出一条地星通往海星的双向通道了吗2333

——不过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但是既然隔空取物都能被我研究出来了,那距离我构建一条地星通往海星的通道还会远吗2333

——嗯,我怎么这么机智(。ò ∀ ó。)开心地转圈圈~

.
.
.

不过鉴于我的新能力还需要巩固练习,所以我这段时间就一直窝在柱子里刻苦钻研着,

为什么它不稳定呢?难道是需要什么正确的传送口令?或者一段魔性的舞蹈?

然后就出现了如下场景——

part1
“隐藏着神秘能量的法杖啊,我以面面的名目召唤你,封印解除!”

嘭——

法杖尖端冒出一股神秘力量,那一瞬间,我仿佛感知到了空间法则,那一段有什么东西在吸引着我,于是我伸杖一勾……

只见一条男士裤衩静静的躺在地上……

看这外型,嗯,应该是我嫂的吧……
毕竟也就他喜欢花裤衩了,记得有一次我们一家五口去海边冲浪,他就在那里一个劲的督促纯洁的我哥穿情侣花裤衩……啧。

嗯,看来这条口诀不顶用。

……

与此同时,某个时空。

“咦?奇怪了……小巍,你看见我的花裤衩了吗?我本来还打算今天咱俩一起穿个情侣花裤衩去沙滩玩耍来着,怎么不见了?!”

“……嗯?我,我不知道啊……”

此时此刻的沈老师,格外感谢那位做好事不留名的不知名人士。

part2
“巴啦啦能量!变!变!变!”

嘭——

法杖尖端冒出一股黑烟,然而什么东西都没有出现……

召唤失败x2.

part3

“我面面今日就要代表月亮消灭你!”

嘭——

法杖尖端泛着白光,我伸杖一勾,然后一床被单就这样被我从这头扯了出来。

……

啧,看这绣着毛猴图案的被单,是觉着抱着毛猴睡觉很有安全感吗?我不知道答案,但是我好像知道是谁的了……

召唤失败x3.

part4.
“我是要称霸整个海星的男人!”

嘭——

法杖尖端泛着白光,我伸杖一勾,然后一只白色瓷杯就这样被我从这头勾了过来,稳稳的落在地上。

……

啧,杯子是个好物,前提是上面不要刻上毛猴喜滋滋儿抱着芒果的图案就更好了……

召唤失败x4.

这都召唤出来了一堆什么鬼?!

心好累,感觉不会再爱了qaq……

面面有话说

小哥哥小姐姐们,喜欢本文就将左下角小心心不要大意的砸向我吧~爱你们哟(。・ω・。)ノ♡

顺便,你们有谁能猜到最后的通关密语是什么嘛?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