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听说过巍澜安利吗?

今天面面掉马了吗?没有!
渊种一枚,坑深万万米。

人生如逆旅,我亦如行人。

暗黑本丸的灾难 part19

狐团小贴士

1.宋书航等人物出自小说《修真聊天群》

以上。祝食用愉快~

时间过得可真快啊。

在充分认识到自家审神者的研究欲和不同寻常之处后,白尊者被付丧神们“强制”留在了本丸内,不仅不能继续出阵对敌,也不可以趁着没人在就研究东西,生怕审神者在大家不知道的时候就研究出什么奇奇怪怪的付丧神,毕竟白尊者可是管研(沉迷研究无法自拔)不管祛(祛除暗堕)的人2333。(点蜡.jpg)

于是由于懒得抗议而使自己闲得发慌的白尊者只好趁每日修炼完毕就坐在万叶樱下看着本丸的美景,有时还能碰上独自品茶的三日月一起坐看云卷云舒,闲适的过着自己的小日子。他看着刚进门口的出征归来的一众小孩子们,突然感觉现在的生活也蛮不错的。

只是今日好像有点不太一样了。

“这里就是白前辈目前管辖的地方吗?”

宋•伪•普通人•书航通过白尊者上次留给黄山真君的空间定位,首次踏入了这个叫做本丸的地方,尽管他在这几年里已经经历过诸多奇幻的事情,也见到过诸多不可思议的场景,但是看着眼前万叶樱下的美景,宋书航还是不自觉的吸了口气,眼中惊艳一闪而过——

一席白衣的男子手执素色杯盏,端坐于摆放着茶具的桌旁,杯盏中热气袅袅而上,模糊了男子的眉眼;

在他旁边,一位身着深蓝狩衣腰佩长刀的男子手捧茶杯端坐于地,不时还自顾自地发出“哈哈哈哈”的魔性笑声,金色的发穗随之颤动;

花丛中,有一群宠物在互相追逐嬉戏,不时还传来传来小孩子的笑声;

长廊下偶尔有人端着物品经过,或者眼含微笑的看着这一切,或者目不斜视的走过……

“白前辈,晚辈宋书航特来拜访。”

没有在乎自从自己出现后就防备起来的众人,宋书航站在原地,对白尊者作揖行礼后,在白尊者的目光下向他走去。

“哈哈原来是书航小朋友啊,远道而来,辛苦啦~快过来坐。”

白尊者看着俩仨月没见的后辈,面露欣慰之色。“看来你现在也修炼的不错嘛。”

“前辈教导有方,晚辈不胜感激。”

宋书航走到白尊者近前,坐到石凳上,看着白尊者继续说道,“前段时间,晚辈从其他前辈处听闻您所居住的地方有些隐患,十分担心,所以今日拜托众前辈捎上我一同来看看您。”

“哦?”白尊者闻言惊讶不已。

“不过,现在看来……此处隐患已经被您解决了吧。”

“哈哈哈哈。”白尊者笑了起来。“你们都来了吗?”

“是的,不过前辈们说有事找时之政府商量,所以派我先来这里看您有什么需要的他们稍后便带过来。”

“唔……我想想啊,”本是顺嘴一讲没想到白尊者居然真的认真思考起来,宋书航下意识的想起了曾经白尊者的各种黑历史(不是!),从而提起了警惕。

“这里太无聊啦~什么电器工具都没有,烛台切他们做菜啊种地什么的都不方便,(烛台切:我不是!我没有!)不如让他们来的时候先带上一些高级的厨房用具吧。”

宋书航表面淡定沉稳的应了是,而后悄悄咽了口唾沫——拉响一级警备!白尊者前辈又又又又又要作妖啦!!!

可惜本丸众刀剑男士不是很懂这些现代的电子产品,于是他们按捺住了好奇心,在确认来人与审神者大人相识后,便放下了警惕心,调皮的小宠们甚至还窜到宋书航脚边想顺着宋书航的裤脚爬到肩头玩耍,被发现动作的主人抱住。

“对了,难得来一趟,书航小友,来来来,我给你看样好东西~”

突然像想起来什么似的,白尊者放下茶杯起身,给了宋书航一个“跟上来”的眼神后,朝房屋走去。

在他们身后,也跟了一群对来人及审神者口中所的秘密充满好奇的刀剑男士。

作者有话说:

最近太忙啦~
毕业论文什么的一堆一堆事~
隔了两天没写感觉没激情了qaq
不行,我要靠爱发电,争取早日完结
以上。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