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听说过巍澜安利吗?

今天面面掉马了吗?没有!
渊种一枚,坑深万万米。

人生如逆旅,我亦如行人。

暗黑本丸的灾难 part18

狐团小贴士

1.白尊者ooc严重,慎入!

以上。祝食用愉快~

观众朋友们大家早上好~

没错,我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的白尊者~

万万没想到,最后我还是力排众议把这位检非刀带回了本丸。

啥?你问原因?

因为自从有了它,在战场上不再由我亲自动手,溯行军们是一排一排倒,省事啊~

所以他现在出现在了我的回程队伍中,并被大家起名为“检非岩融”。

——没错,他一定是爱慕我的容颜才跟了我一路的!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是凑在与我一同出阵大太刀今剑那里,并且时不时就做出“要抱抱举高高”的动作。

——虽然每次都会被长高了的今剑忍痛拒绝。

——没错,今剑你别以为我没看到你隐忍的表情!

……好了你现在厉害了我不说话。(宝宝委屈但是宝宝不说.jpg)(不是!)(冷漠脸.jpg)

开始东想西想的白尊者走路的步伐渐渐变得不稳,众付丧神也默默地提高了警戒……

下一秒——

嘭——

出阵人员一个不落的掉到了坑里。

啥?你问我为啥这次不讲天坑了?

因为这事不是白尊者干的呀~( ̄▽ ̄~)~

接下来,让我们把时间调到审神者率领队伍出阵之后。

标题呐,就叫“老老实实”待在本丸里的鹤姥爷的日常吧~

这一天内呢,鹤球干的“好事”都有——(此处省略一万字)……总之呐,惹得待在本丸里的众刀子精们对他是一顿狂追乱打,之后他鼻青脸肿的(鹤球:我不是我没有!)坐在中庭闲得发慌,就在本丸门口挖了个坑(喂!)——三日月入坑(太刀侦查不够)——修好的地面因为是“豆腐渣工程”而再度开裂——众刀入坑。

所以,罪魁祸首……就是你!

众刀剑男士义正言辞的伸手指向白尊者——又怂怂的将伸出去的手指移向白尊者旁边的鹤球。

鹤球: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Ծ‸Ծ嘤嘤嘤~(委屈的抱住了自己.jpg)

……没办法嘛,谁让我们打不过主君呐~╮( ̄▽ ̄)╭

最先入坑的三日月:(从异次元拿出茶杯)(叹气.jpg)看来我是老啦,眼睛也不好使啦,哈哈哈……哈……不到笑的时候吗?好吧好吧。(吸溜一口热茶)(稳稳的坐在一边捧着茶杯悠闲的看着眼前的闹剧)

总之,众刀剑男士将鹤丸进行了一顿惨无人寰的暴打,期间参杂着本次出征队伍成员们受到的各种霉运缠身——看戏看累了的三日月(喂喂!)捧着热茶结果被呛住、今剑本想轻盈的冲到鹤丸背后偷袭结果估错了现在壮硕的身躯闪到老腰、岩融想给闪到腰的今剑一个爱的抱抱结果步伐踏乱反将今剑压倒等等……混乱过后,终于再度坐在了一起讨论最近两天接连出现的几把特异刀剑男士的话题。

作者有话说:

蠢作者不知道写点啥好了……

好吧,最近沉迷各种小说无法自拔忘了更新(咳咳)……

哦对了,本文貌似快完结了哟~没想到居然一口气写到现在,非常感谢大家半个多月以来的陪伴,(鞠躬.jpg)

然后……蠢作者现在灵感枯竭,期望最后几天能爆发些灵感吧2333

爱你们哟么么啾~(。・ω・。)ノ♡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