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听说过巍澜安利吗?

今天面面掉马了吗?没有!
渊种一枚,坑深万万米。

人生如逆旅,我亦如行人。

8.17 过年好!

“长白雪落三千尺,不及小哥出关情。”

“何以解忧,唯有小哥。”

“又是一年秋将至,长白雪落……小哥归。”

“嘿,胖子,你说我编的这几句诗不错吧?”

“……我说天真,多年不碰这玩意儿,你的语文都还给老师了吧?这都编的什么乱七八糟的啊,三句不离小哥的!”

“……嘿嘿~”

挠了挠头,带着没有度数的黑框眼镜装酷的青年从露台上跳下来,他上前两步拍了拍多年一起并肩作战的好兄弟,说笑着,

“这不是……太久没见到小哥,有点激动的嘛?”

“……滚滚滚滚滚~小哥这才回了小半个月娘家办点杂事,你这就迫不及待的屁颠屁颠跑过来等着接他……唉,说起来,这长白还怪冷的……”

“……死胖子!瞎说什么大实话!”

“哎哟喂!有夫之夫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之下竟然出手打无辜群众了啊,这还有没有王法了?!”

“今日我王月半就要来为天下稻米匡扶正义,高举和谐文明社会标杆,代替大家声讨……声援你!”

“吱呀——”
门开的声音。

“……小哥小哥,胖子在欺负我,快过来救我啊啊啊!!”

“……诶嘿嘿~哥儿你今儿出来的比往年早呀,虽然说天真昨儿个就站在这里等你了……喂喂喂!天真你怎么尽往我腰上揍啊,咋滴我减肥成功了你羡慕嫉妒啊……还怪疼的……至于嘛,不就是说了一句大实话……好的好的,我闭嘴,我闭嘴。”

“……你……等了很久?”

“嗨,这十来年都等过来了,这现在才刚来一天零十二小时十八分,也没多久……”

“……回家吗?”

“嗯!”

“小哥我跟你说,我刚才……”

两人的对话随着渐行渐远的脚步,逐渐听不清了……

“……嘿我说,你们俩小没良心的,怎么不等等我呀……嘶……下手真重,明个肯定要青了……这回去要咋和我媳妇儿交代呀……”

作者有话说

事实证明,十分钟写一个段子出来不是不可能的,只要灵感在,不愁没得写。

ps:第十三年,我仍旧在(家里蹲)……
想去长白啊qaq
弱弱的问一句,今年有小伙伴能帮忙签字的嘛?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