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听说过巍澜安利吗?

今天面面掉马了吗?没有!
渊种一枚,坑深万万米。

人生如逆旅,我亦如行人。

镇魂之面面记事(十三)

是夜。

龙城寂静的小道上,一人身穿白色半袖和洗的发白的牛仔裤,神色匆匆的经过,没有引起任何人的注意。他在羊肠小道里七扭八拐的前进着出了市区,沿途避开了所有的摄像头,来到了远离市中心繁华灯火的郊区。和他一样出现在郊区的另外几人有的穿着便服,有的披着黑衣,均是脚步匆匆的从四面八方赶来,同时朝某个方向前进。

“时光如梭,眼看即将年底了。我已经讲过了,这次号召大家过来,是想听一下大家对这半年来的工作的总结,话不多说,你们轮流开始吧。”

“是,老板。”

“沈氏诊所由于特殊能力,所以目前只能做到在某些地下渠道里被人知晓,现在仅与各大医院有联系和部分合作。而其中,龙城各大医院也曾将多个难以救治的病例,转到我院进行医治,现均已基本或完全康复。”

“极速快递以名不虚传的最快的送货速度和廉价的快递费用,走进了千家万户。近期正在与各大商场和大型供货商谈判,希望能包揽他们的所有物品的运输。”

“三水商业公司并购了占龙城所有商铺总数近六成的小商铺和部分经营不善的商场,目前准备在龙城市中心盘一块地,用来建造三水商城和三水娱乐场。”

“日月建筑有限公司近半年承包了龙城13项建筑业务,包括但不限于小商场的改建、废弃居民楼的拆迁、和大商场及酒店的建造、装修,目前的工作重点,是三水商业的两个项目。”

“……”

俗话说的好,有能力的人在哪儿也饿不死,所以在我创建公司以后,最初由我筛选出来的那几十位员工,再加上原先烛九引荐的在海星生活比较落魄的十来号人,我们隐藏身份在海星局部地区招工,工程进站很快,我们今年的目标也超额完成了。

看着这些地星人员工激情洋溢的介绍着这大半年来各自的成就,我感到十分欣慰,没想到我这一个为促进地星物质文明建设的想法在得到实践之后,能被网罗过来的下属们坚决贯彻落实,也就是因为拥有着共同的理想,大家才会鼓足干劲,越干越大,越大越干,这样良性循环下来,最终,公司才能形成如今的规模。

“大家为地星所做出的努力,都是有目共睹的,我也就不多说什么了。今年单看营业额,成绩斐然,这离不开你们的勤奋工作和学习,稍后的绩效考核,我会根据统计出来的你们每个人具体的绩效点,进行奖励。”

忙碌了一个整整晚上,终于搞定一切事务以后,我最后宣布,从今日开始,给大家放整整两个月的年假。而从现在开始,大家可以有两天的时间,用来在海星上归纳整理一些自己想要带回地星的物品。两日后,我将在此处开启空间隧道,帮助大家回到地星。

这两日内,大家也可以选择在自家的商场,或者其他由我创办的营业场所,选取一些想要带给在地心的亲朋好友的物品。并且,在自家商场里选择的一切物品,事后均有报销。

就连我也不免挥霍了一把,在海星上买了一系列家具搬到了镇魂塔里面,舒舒服服的躺在柔软的大床上,放松身心。

想当年,除了我一开始在地星时,挑选出来的下属以外,后来,来到海星也接济了一部分生活穷困潦倒的地星人。而这些人居无定所,有的人甚至靠捡垃圾为生。

所以,我邀请他们加入我的组织,并且在前期专门租了整整一幢楼房来为所有人提供住宿和一日三餐,等到我的建筑公司有了雏形之后,我便自己买下了一块地皮,让他们盖了一座员工宿舍楼以便于居住。

为了不让这些人感到难堪,我便提议从他们的工资中扣除这一小部分花销。并且除了发给他们工资以外,我也给了他们很大的福利待遇,比如说什么加班费、跑腿费,以及每周必有一一次的员工聚会餐。

我可以打包票的说,光是加班费和跑腿费,就已经足以支付他们在我这里的花销了。

……

开完年会,我准备找公司现在的负责人鸦青探讨一下明年的工作内容。

“……鸦青,鸦青?”

我这边兴致勃勃的说着我的想法,但是我却发现往日里做事利落的姑娘,今天却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一直在频频走神,知道我叫了她两声,才回过神来。

“抱歉,老板。”

我摆摆手示意无妨。

“……老板,”她环视四周,发现没有人在旁听之后,凑到我的面前,悄悄的说道,“前段日子有位从龙城第一医院转过来的病患,是一位老年女性,她当初因为突发性脑梗,在周围人发现以后便紧急送往医院就医。但是当时龙城第一医院表示已经无力回天。于是在他的孙女苦苦哀求之下,医院方面便示意他们来我们诊所就医。

可是在我们诊所收到这位病人之后,却发现她的各项不良症状,已经不明原因的消失了。然而不管我们怎么询问这个医学上的奇迹是怎么发生的,她的孙女都选择闭口不言。没有办法,我们只能再三确认这位老者已经完全治愈了以后,便让他们出院了。”

说到这里,她紧张了一下,再次环视周围,用更低的声音说道,

“在这位老者住院之后,他的孙女一直陪同在她身边。不过令人感到奇怪的是,我隐隐约约的在她的孙女身上,感受到了黑能量的痕迹。不过当时我还以为这是因为我们医院本身就有黑能量的痕迹,所以就没有多加关注。

不过现在,我却越发想不通这件事。因为我们医院本身也有地心人但是他们的能量痕迹却能被屏蔽仪屏蔽,一般人察觉不到的,但是在这位小姑娘身上,我却能发现这么我却能察觉到如此明显的黑能量的痕迹。

在老人出院以后,我照着小姑娘经常性的穿着和衣饰,回族地里翻了一下典籍,发现她很可能拥有一样东西。”

“?”我疑惑的看着她。

“……老板,您知道圣器吗?”

“!”我震惊的看着她,这……这是……

——这是什么啊?
你这是在为难我这个穿越时空而来的高智商人才沈面!

“圣器?”

我重复了一遍这个词。这个东西,听起来就好麻烦的样子。

“对。”
鸦青郑重的点头。

em……
我估计鸦青根本没想过我会不知道这东西,所以干脆连解释的打算都没有。

“老板,我们现在怎么办?”

“什么怎么办?”

“老板,传说只要能集齐四大圣器,就能(划掉)召唤神龙(划掉)实现一切愿望。”鸦青看着我,目光火热,“为了完成您的宏图伟业,鸦青愿为老板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

——不是,这圣器这么牛逼的嘛?

by沈•一直不在状况•面

评论(1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