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听说过巍澜安利吗?

今天面面掉马了吗?没有!
渊种一枚,坑深万万米。

人生如逆旅,我亦如行人。

暗黑本丸的灾难 part25

“在下吉光,不知殿下名讳?”

“哈哈,你称我为铜卦仙师便好。”

“那仙师殿下,为何会出现在此呢?”

“额,那是因为我在回家的途中……迷路了……还有,你还是叫我大人吧,殿下殿下的,听着不得劲。”

“额……”化名为吉光的一期一振听到这个不算理由的理由,失语了。这一刻,他想起了别人家的本丸里那位总是走丢在自己诞生地的失智老人,无话可说。

不管怎么样,在意识到救了自己的人既不是敌军也不是此世之人后,收起警惕的一期一振终于开口说起了正事。

“仙师大人,您对在下的救命之恩我十分感激,但是现在在下还有一个不情之请,不知您可否对我的弟弟们也施以援手?……当然,您若是觉得麻烦,那么请放开在下吧,我要去保护与我的弟弟们,与他们共存亡。”

“什么?!我刚搭救了你你现在又要去送死?那我不就白救了嘛?不可不可。”

“仙师大人,他们是我的弟弟,我不会弃我弟弟于不顾的!”

见吉光去意已决,铜卦仙师沉默下来。

一期一振毫不在乎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慢慢地站了起来,转身就朝方才的来路走去,谁知没走两步便被拦下了。

“哎哎哎,吉光你都这副模样了,还真准备去送死啊……”铜卦仙师摸了摸脑袋,咬咬牙一狠心道,“算了算了,相遇即是有缘,为了你这条我刚救回来的小命,我就陪你走这一遭吧。不过在此之前,你先把这丸回复丹吃掉,可以令你受损耗的身体恢复到巅峰阶段。”

“……多谢大人。”一期一振接过丹药,对着救命恩人俯首作揖,行了大礼。虽然知道自己这样要挟有些对不住仙师大人,但是欧豆豆的性命更加重要!大不了,万一仙师大人出了什么意外,他便碎刀偿命罢。

“事不宜迟,我们现在便出发吧。”

“铛铛铛——”

白发少年身着一套残破不堪的军装,游走在溯行军中,手中的胁差片刻不停地挥舞着,收割者途径之处溯行军的性命。忽然一把泛着青光的刀剑令人猝不及防出现在他背后,并朝他砍去。情况紧急之时,另一把胁差赶到,拦下了这一击。随即更多的溯行军包围了他们两人。

“骨喰!”

身处包围圈中的两位刀剑男士背靠着背,眼神防备地看着面前的溯行军,大眼的少年大声的对外面的人喊道,

“前田,你们先撤吧,这里交给我们就好。”

“鲶尾尼桑……”

“退,听话,我们俩一会便去找你们。”

“好的尼桑,我先带着退他们躲起来,你们要快点来找我们哦~”

前田讲完后抹了把脸,几击解决掉眼前的三两位敌人,拉住剩下几个弟弟的手便朝一边跑去。

“前田尼桑,既然遇到了这么多敌人为什么主君大人还不来接我们回去呀?”

天真不谙世事的退一个没注意被突然爆发的前田拉着朝前猛跑了好几步,终于想起来了重点。

前田沉默了一段时间,云淡风轻的说道,“可能是主君大人太忙了,一时之间忘了我们了吧。”或者是……不想要我们了。

看着一脸单纯的退,前田终是没有说出那后半句。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