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听说过巍澜安利吗?

今天面面掉马了吗?没有!
渊种一枚,坑深万万米。

人生如逆旅,我亦如行人。

记梗,以后(有机会)开

1.面面x圣器(人型),面面总攻bl
(感谢@扬兮 姑娘提供的面圣脑洞,让我瞬间联想到了付丧神吼吼吼)

圣器的设定类似刀剑乱舞这部游戏,既然刀剑存放百年之后会幻化出人型的付丧神,那么圣器存在了万年,付丧神肯定也都出现了。然后当时持有者是面面,他们就都认面面为主了……

咳咳,大概情节,就类似于刀剑乱舞审all,那样子的,你们懂我想表达的意思了吧?

(划掉)连面圣的道具play我都想好了🙃🙃(这cp真带感2333)

但是吧我没勇气下手😂😂

2.巍主澜nu,沈巍主攻~

设定参照小说《nuli孤岛》,大概剧情就是一直在开车或者道具play的路上……

这两个梗吧,我都要没决定到底要不要下手ヽ(≧Д≦)ノ🙃🙃主要手残,其次不会开车🙃🙃

3.镇魂&魔道
来源于一个脑洞吧……
“面面真的好可爱呀~萌吐奶\(//∇//)\~”
“一看就是偷吃羡羡的可爱多长大的”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梗太多……算了不管了,先存上再说吧~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