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听说过巍澜安利吗?

今天面面掉马了吗?没有!
渊种一枚,坑深万万米。

人生如逆旅,我亦如行人。

镇魂之面面记事(三)

面面小贴士

沈二少灵魂不全部属于镇魂世界,所以镇魂世界的东西,比如说锁魂塔,其实不能困住他,所以沈二少也可以出去外面尽情浪的。2333

以上。
祝食用愉快~

为什么说这个人鬼鬼祟祟?

em...那就先容我来形容一下来人吧——蜡黄的小瘦脸,油腻的头发,眼睛倒是不小但是冒着绿光,总之就是给人一种很猥琐的感觉吧,一看就不像是个好人,不过年纪看上去倒是没多大的样子。

而现在,这个行为举止十分猥琐的人,观察了一番四下,然后走到了我所在的石柱的面前,一屁股坐在台阶上,打量着附近的这些石柱,右手却捂住了肚子。

“咦?奇怪了,我刚刚明明听见这边有叹息的声音啊?还以为能有个人呢,难道是饿过头了的错觉吗?”

听着他的喃喃自语,我抽了一下嘴角,不动声色的开口继续叹息了一声。

“唉——”

“什么,什么人?”

男孩受了惊,像猴一样一下子跳了起来,目光直视着我所在的石柱,惊疑不定道,

“柱子……也成精了?”

狠狠地皱了下眉,我表示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继续一个人静静。

不过看着手握小刀、浑身紧绷不敢放松的看着我的少年,我只好再次开口了。

“年轻人,你来了。”

“你是谁?”

少年哆嗦了一下,明明是只萌萌哒的小奶狗,却强装做凶狠的大灰狼。我看着好笑,便也不再逗他,直接用苍凉的语气装作世外高人,自顾自的说了起来。

“我本无名,一直沉睡在此,近日方才醒来,颇觉此处地广人稀,想打听一下这里是何处罢了。”

“……哦,”少年闻言,放松了一丝防备,没有多想便回答道,“这里是地星呀。”

“地星?”

这是什么地方?难道是我不知道的哪个小城镇或者小国家?所以我又是被谁绑在这里的?

第一次听到这个名词,我感到十分惊讶,不禁再次将目光投向四周,在目光所及的地方来回扫视了几番,发现我看到的所有的景物确实都不像是地球上所出现过的。

……难道我真的不在原来的世界了吗?那我父母哥嫂知道了我的突然失踪,该有多伤心呀!……不对,也许他们还在继续沉溺于秀恩爱,没有了我这只单身汪的存在碍他们的眼,他们现在应该是乐的不行了吧(눈_눈)

……还好我机智,趁着年末,公司马上要整理归纳年度报表的时机出来旅了个游随便换了个世界(……)

许是听出来我对身处地星一事的惊讶,少年不禁诧异道,“不会吧?你连地星和海星都没有听说过吗?”

察觉到少年对我的怀疑,我不禁苦笑了一下,继续编造起来自己的身世。

“……我,我只记得原来生活很幸福,但是后来……发生了一些事情……我就陷入了沉睡,今日方才醒来,但是发现好多事情都已记不大清了……”

听到了我的悲惨遭遇,少年觉得戳到了我的伤疤,神色复杂,没有多加怀疑的点了点头。

“原来是这样啊……”

随后,他跟我科普了一下地星和海星。

简而言之呢,就是海星这个星球呢本来只有海星人的存在,但是后来外星异族“移民”到了海星,就多了亚兽族和地星人。

这个亚兽族呢,属于海星的动植物与外星移民的杂交出来的新品种,他们拥有着与动植物相同的习性,进化后,甚至能够随意变形。

——嗯?原来在这里,动植物还能修炼成精啊!(虽然是借助了外力。)再想想我原来所在的世界,国家特别声明的那条“建国后不能成精”……啧啧……

而这些移民中还有一部分跑到了地底下当了地星人——这不就是偷渡嘛?据说呢,地星人与海星人外貌极为相似,只是地星人基本上都拥有异能,可以操控不同的事物……

等等,那既然这里就是地星的话,我是不是也有什么异能呢?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呢……

然后有一颗巨型陨石被海星深深地吸引住了,它热情洋溢的与海星来了场惊心动魄的会面,结果失手摧毁了海星的生态体系,海星地底深处的资源开始匮乏。

眼见地底是待不下去了,地星人就一窝蜂的往地面上跑。而这其中呢,有一部分地星人妄想抢夺资源、称霸海星……

——em...你可省省吧,说句不客气的话,地星人估计连海星人的零头都没有哟~海星人一人一口唾沫说不定都能淹死你了,傻孩子!

反正最后,邪不压正,这部分地星人被强强联合的海星人和亚兽族人联手打跑了,然后三方会谈,签订了和平协议,从此相安无事。

——WTF?海星人和亚兽族这么和平友好的嘛?想想原先世界的大中华,那多灾多难的遭遇,那一系列丧权辱国的条约……啧,果然人和人不能比啊……

我一时感慨万分,沉默不语。

“对了,你一直就住这吗?”

少年好奇的问了出来。

“……嗯,算是吧,”我含糊其词,问道,“那个,你知道这里是哪了嘛?”

“嗯……据说是属于地星的禁地吧,听说这里关押着一个罪大恶极的魔头!”

少年言简意赅的说了一下这个禁地,然而我却没在花心思去听了。

禁地?关押着魔头?

怎么看都像是现在我寄居的这个身体啊……em...

少年说着说着,突然停顿了一下,震惊的看着我,“等等,关押着的魔头?不会就是你吧?”

……现在的小伙儿都这么敏锐的吗?

求问我现在该怎么回答?在线等!急!!!

面面小剧场

禁地?关押着魔头?

难道我就是传说中的镇魂版的伏地魔嘛?

沈面的第一反应如上。

面面有话说

整天忙成狗的同时,居然还能码出一张存稿……
看来作者君真的是用爱发电了2333

小哥哥小姐姐看这里看这里!喜欢本文请点击左下角小心心哦~爱你们(。・ω・。)ノ♡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