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听说过巍澜安利吗?

今天面面掉马了吗?没有!
渊种一枚,坑深万万米。

人生如逆旅,我亦如行人。

镇魂之面面记事(二)

面面小贴士

1.目前的时间线走剧版——在与伪装成沈巍闯入特调处的沈面打斗时,赵云澜接触到圣器,穿到万年之前,救下沈巍,替代昆仑,最终决战时被时空漩涡吸走;沈巍没有救下弟弟,弟弟掉进了深渊,因为某些神秘力量的介入(也许是现实世界中镇魂女孩对剧版的冲天怨气吧)而重伤身亡后,肉体由穿越而来的沈二少继承,被镇压在锁魂塔内。

2.根据时间线,现在剧情还没有开始,但是面面是穿越的,(在原来的世界中,是全球知名某企业董事长沈总的幺子),所以从沈二公子取代沈面的那一刻开始,世界线就拐了个大弯,结局走向也与原著和剧版不同了,不过肯定是he啦~

3.虽然沈面就这样被取代,代表着万年以后他不会再踏入特调处抢夺圣器,但是根据因果律,赵云澜还是会在其他条件下、因为某种原因穿越到万年之前完成万年前的主线剧情,否则原沈面就不会被沈二少取代。

而至于赵云澜发现万年前和万年后的沈面给他的感觉完全不同,这就是赵云澜的事了,和沈氏兄弟均无关2333,

(首先沈二少是在美满幸福的家庭里长大的,也见惯了有事没事就狂撒狗粮的哥嫂,所以对自家哥哥的占有欲没有原沈面那么强,相反,因为拒吃狗粮,沈二少甚至对此避之不及!然后沈巍虽然万年不见弟弟,但是毕竟是一起相互扶持长大的兄弟,再根据时空法则对他的部分洗脑和引导,潜意识里认为他家弟弟是因为他当初的失误放手而导致被关押在锁魂塔的,没脸见弟弟但是十分想念,久而久之就只把沈面好的那一面放在了心里,所以在沈二少出现在面前之后将两者对上了勾,没有多想)。

4.至于为何沈二少会突然被不知名力量强行跨越时空,只能说这是时空法则的锅。因为在镇魂这个时空中,承担支线剧情的沈面gg了,而如果不马上解决这个问题,整个时空都会因为沈面支线的消失,进而影响到主线的进行,严重的话甚至会导致时空的崩溃消失。

5.既然手无缚鸡之力的沈二公子穿越到了镇魂,身为本文亲妈的我肯定会给他开大大的金手指吖~所以十有八九和原著&剧版剧情走向有所区别,不喜勿入哟~

6.人物属于P大,ooc属于我。不喜勿入,谢谢合作~

以上。
祝食用愉快~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终于从昏迷中清醒过来,然而,虽然我的意识清醒了,却发现自己头晕脑胀,浑身就仿佛被大卡车碾压了一遍又一遍似的,疼痛酸困,动弹不得。

不过很快,我就被周围一片荒芜的景象所震惊了——方圆百里,寂静无声,石柱耸立,寸草不生……话说这里应该是块废弃之地吧?那我这算得上是被谁抛弃在这里了吗?噫,周围黑漆漆的一片,想想都好可怕的qaq……

没错,我就是胆小的不行,又,怎,怎么了嘛!(▼皿▼#)

嗨呀,想想就好气呀!我越想越觉得我和大哥根本就不像是一个娘胎里生出来的——我爸是昔日帮派老大,我哥也从小到大在道上摸爬滚打混出了点名堂,我妈虽然是柔弱女子但战斗力也不弱,毕竟是跆拳道黑带而且打架只喜欢踹下三路(……所以我妈的粉丝和我爸的粉丝互相感谢对方偶像的为爱献身2333)然而我呢?从小到大大病没有,小病不断,身手到算得上是敏捷,但是吧,浑身一点力量都没有,软趴趴的,也就头脑好些,其他方面相比家里四座大山来说,都惨不忍睹……没错,就连那什么澜都学过武术!伐开心,要抱抱qaq……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我身上这几根锁链是啥子意思嘛?我这是被谁绑架了?要打110报警吗?……等等,我的手机呢?

em...

WTF?我的头发啥时候变白了?难道我一晕晕了几十年,现在醒来就变成了老头子?

这件衣服好像也不是我的啊……

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有谁能给我解释一下吗?

感觉身体恢复了一些,我仰天长叹,躺倒在地上,突然发现好像哪里不太对的样子……

对了,我不是被锁链绑起来了嘛,那我怎么还能动啊?!bug?

哎呀不管那么多了,既然能动那就能挣脱锁链,那我
用点力就……唉?我咋从一块石头里蹦出来了?

……石头?

em...

难道我可以变身美猴王,高唱猴哥猴哥?以后还需要跟个秃驴、带俩拖油瓶去西天走个亲戚串个门?

哎呀,不管怎么说,既然出来了我也懒得再回去了,索性在这附近先转转吧。

不过话说,我这具身体里原本是什么人啊?出去的话不会遇到熟人吧?我咋一点原主的记忆都没有收到啊?这不科学吧!

……要不我先找个人来打听一下这是哪里?

说干就干!于是我趁着四下无人,又悄咪咪的躲进了锁魂塔里,发出了一声声沉闷的叹息,力图吸引到在附近的那些人来解答我的小小的疑问。

不过这个地方这么偏,会有人来吗?

嗯,事实证明,是人就会有好奇心,有了好奇心就会不自觉的去探究某些事情。

没错,在我第N次叹息的时候,我的视野里终于出现了一个鬼鬼祟祟的身影。

作者有话说:
嗯,设定撸多了,所以正文比较少。
希望大家喜欢本文~
求点击左下角小心心哦,爱你们哟(。・ω・。)ノ♡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