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听说过巍澜安利吗?

今天面面掉马了吗?没有!
渊种一枚,坑深万万米。

人生如逆旅,我亦如行人。

镇魂之面面记事(一)

面面小贴士

1.本文纯属娱乐,大概是以剧版为主,人物属于P大,ooc属于我

2.本文是男主沈面穿越到原著&剧版的《镇魂》,男主虽然没看过原著,但是因为在原先世界里(就是咱们所在的现实世界的半架空版)曾因各种原因,了解到了原著&剧版《镇魂》的一小部分剧情,所以也不算是一无所知。不过既然蝴蝶的翅膀扇动了一下,那么原先的结局就极大可能上被改写,必须he!

3.本文暂无cp!坚决he!不喜勿入,谢谢合作~

以上。
祝食用愉快~

我叫沈面。

嗯,我姓沈,在家排行老二,没有名,人称沈二公子。上有一大哥名叫沈嵬,后来不知道听谁讲的嫌这名字不好听,死活要改名,叫了沈巍,因为喜欢穿黑色系衣服,道上的人就尊称一声“黑袍使”;而我这个从小到大一直被大家叫做沈二公子的人,不知从何时起,也被社会上叫什么镇魂女孩的人起了个名,叫什么沈面,还有了一个“面面”的昵称,更令我无法接受的是,我父母哥嫂居然对这个名字一致赞成!不理会我的诉求,全票通过了!

开什么玩笑!我可是个正儿八经的男子汉,谁喜欢这种娘唧唧的名字呀!摔!

于是我怀着满腔悲愤,做出了我人生中最后悔的一项决定——离家出走!

没错,你们没看错!我,沈氏集团董事长家的老幺,(划掉)因为无法忍受家里父母一天24小时不间断的秀恩爱,以及大哥和一个叫什么,什么澜的男人整天在家里你侬我侬,这两对无视了我这只单身汪的存在的情侣(划掉),为了捍卫属于我自己的权益,做出了这项重要的决定!

其实这也不怪我呀,我这么做那可是有更深层次的原因的!

首先吧,我爹妈,结婚几十年,年纪都这么大了,却仍然致力于不分场合的秀恩爱,不管在公司办公、开会,还是出差在外,都是至少两个小时就要通一次电话,一聊还是半个多一个点!

然后吧,我哥,脑子倒是挺好使的,但是也架不住一个人工作时的寂寞,还美其名曰怕他的小云澜一个人在家呆不住啊、空虚寂寞冷啊啥的,后来索性连公司都不怎么去了,一有事就让他的助理联系我来处理,

mmp,老子可是家里的幺子啊,我还是个孩子啊!咋滴?单身就没有人权了吗?哭唧唧……

不过吧,每次当我一个人孤零零呆在家里某角落刷着手机,看着哥嫂在一边说着悄悄话——噫,大哥耳朵又红了,嫂子真是致力于拨动我哥的某根敏感的神经啊……2333,果不其然,没两分钟,我哥就急匆匆的站了起来,把嫂子一个打横抱走,进了他的卧室还锁好了门,不一会,屋里就传来一阵似是而非的声音……

光天化日,朗朗乾坤,大哥大嫂,你俩个也太那啥了吧……唉……

好歹考虑一下我啊!我可还是个孩子啊!

而我爹妈,则坐在小花园那边的躺椅上,文邹邹的你一句我一句说着情话,据说我爹这个昔日黑白两道上的大哥,原来张嘴闭嘴都是脏话,直到遇见了出身江南、温婉如玉的我妈,上演了一见钟情的戏码,从此金盆洗手,靠着那几年来收缴的一点保护费,在我外公的帮助下,白手起家,短短十年就成立了一家正儿八经的公司,后来越做越大,有了如今的规模。

看着这两对儿在那边唧唧我我,以至于完全抽不出啥时间去处理公司事务,那我这只单身汪还能怎么办呢?只能拖着几十斤重的狗粮,负重前行,坐上前往公司的车了啊qaq……

等,等等,所以你们俩对还记得我是个未成年吗!压榨童工是犯法的啊qaq!

所以,综上所述,目前我感觉完全忍受不了这种状态了!所以我决定我要——离——家——出——走!

这都是被你们逼的!
我讨厌这个负心的世界!
我拒绝靠吃狗粮长大!
我不跟你们玩了!哼(ノ=Д=)ノ┻━┻

——

然后我花费了两天功夫,跑到了离家最远的地方,躺在私人沙滩上,喝着果汁,晒着日光浴,心里腹诽着上述这几句话。

谁知说完这些话的下一秒,我却隐约看到一只挂在墙上的时钟,分针突然动了一格,走向了12点还是24点整,泛红的针尖给我带来一种不祥的预感,果然下一秒,天地变色,我仿佛被卷进了滚筒洗衣机里一样整个人都在打着转,根本停不下来!

这是……怎么回事?

不知道被转了多久,总之,我突然感觉浑身一轻,好像就从半空中跌了下来。

等等?半空中?wtf!

于是光顾着自己身在半空中的我,直接忽视了出现在周围的与我的认知所不符的一切事物,最终,我好像掉进了一个什么东西里面,失去了意识。

后来我才知道,这个是用来囚禁什么魔头的柱子。

……所以,我现在在扮演谁?

面面有话说:
小哥哥小姐姐,喜欢本文就点左下角的小心心嘛~爱你们哟~比心(。・ω・。)ノ♡

评论(2)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