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听说过巍澜安利吗?

今天面面掉马了吗?没有!
渊种一枚,坑深万万米。

人生如逆旅,我亦如行人。

暗黑本丸的灾难 part24

  狐团小贴士

1.庆祝粉丝破百加更~

2.本章是暗黑本丸的灾难的正文结束,加一部分其他本丸的番外。

以上。祝食用愉快~

     于是在这个下午,大家不论是出阵还是远征或者当番都很有干劲,所以也就完全没有注意到审神者大人的动作。

     夜晚大家归来,收拾一番的烛台切步入厨房准备做晚饭时,总是感觉什么地方怪怪的,直到看到走来的白尊者,才发现今晚的审神者好像有哪里不太对的样子。

    “对了,光忠,那个……我下午看你们都去忙了,闲的没事就看了看这个……em...电磁炉,挺实用的……就,就没忍住,随手拆了拆……不过你放心,我已经差不多组装回去了……啊?你问这俩钉子是哪里的啊?……这个嘛……大,大概是它的?……没事的,放心用吧,我为了以防万一,已经塞进去一张固定符了,很稳的,能挺住,只要别手贱的拆开……”

    “嘭!”

   瞬间,四道目光看向发出声音的地方,然后就看到了一只……em...被炸黑了的搞事大佬。

   “……哇,这可真是,非——常大的,惊吓呢,哈哈哈, 哈……”

   浑身冒烟全身发黑的作死鹤搞事日常get√

晚餐时间。

   因身高问题抱着被子呆在屋里两日有余的膝丸终于在自家阿尼甲连续两日的劝说下出现在了餐桌上。

   “阿拉,这不是107君嘛?”

   白尊者进了屋路过终于出现的兄弟俩的时候惊讶了一下。

   “主君,在下乃源氏重宝髭切。”

   “什么?那不还是107君吗,有什么区别吗?你的名字太不好念啦~我记个番号就行啦,107君~”

  
    髭切:我有一句mmp不知道讲不当讲。

    受到打击的髭切看着自家欧豆豆,两人眼神交流起来。

    髭切内心戏:绿丸我错了居然一直记错你的名字,这一点都不有趣。

    膝丸:是吧是吧,所以今后要好好叫我的名字啊阿尼甲……等等,绿丸又是什么鬼啦我是膝丸啊膝丸!(生无可恋.jpg)

   髭切:(挠头)是嘛弟弟丸,哈哈哈哈(失智老人的微笑.jpg)

    餐桌上欢声笑语,总之,这又是和平的一天。

(ps:被炸黑的鹤丸:导演你是不是瞎?这还有一重伤病人在手入室里瘫着呐哪里和平啦?
  蠢作者:那你自己搞事的这锅我不背!
  气疯的鹤球: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另一边——

     坚信自己算卦水准最高的铜卦仙师在发现自己回家的空间节点挑错了之后,也不知道谁给他的勇气,准备亲自算上一卦找回去,结果反而在空间里越跳越远,最后在跳到了一处荒芜地带时,不管再怎么算下去,卦象都没有其他变化了,对此毫无办法的铜卦仙师在群里发了自己的实时位置,希望大家通过他现在所处的位置算出离他家最近的空间节点。但没想到时隔两月之后,他才终于收到了回信。

    不过这是后来的事了,现在他知道这也不是一时半刻就能解决的问题,索性收起手机,准备先在周围逛一圈找找看有什么回去的线索。

    不过他刚准备绕过山的一侧,却听到了不远处传来的踉踉跄跄的脚步声,和刀剑碰撞的声音。他心下一凛,为了不被人发现,先给自己施了个隐身术,下一刻,便看见来者在快跑到这里时仿佛体力不支般扑倒在地,半天没有站起来。

他这才有时间仔细观察了一番这个人——

一身破破烂烂的军装,身上伤痕遍布,血污糅合在一起,右手所持的刀剑也已经破碎不堪……

不过这张脸,虽然满是血污,但还是可以依稀辨认出这个人他好像在哪里见过的样子。

不待他细细思量,就见这人终于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背对着他的方向,举起了手中的刀剑,摆出防御的姿势来。下一刻,与一群朝他追来的模样怪异的人战在了一起。

直刺,前撩,斜刺,抡劈,抹刀……

铜卦仙师看着眼前的这一幕,发现这身着军装的人的身法无一不是磨练千百遍而成的,隐约看这骨骼年龄,估计也没过三十,真是青年有成啊!

这般想着,他便顺手接下了因为青年体力衰竭而没有避过的当胸一刀,遂分分钟解决了后面几位浑身散发着邪恶气息的人。

本以为今日难逃一死的人在死里逃生后,躺在地上大口的喘着气,浑身酸麻没有了一丝力气,但还是警惕的看着现出身形的铜卦仙师,说道,“在下一期……吉光,方才多谢殿下出手相救,不知殿下名讳?”

作者有话说:
回程途中的铜卦仙师误入历史时空,救下了被审神者放逐后遭遇检非违使的刀剑。但是因为是在历史时空,一期一振此时还只是把普通的刀剑而已,眼前的人也不知是敌是友,所以他起了个吉光的化名。

小天使们可能看出来了这座本丸就是前文出现过的药研所在的本丸诶嘿嘿~

话说写到23章的时候本来想索性凑个25吧,于是就构思出来个类似番外的大纲,结果,em...现在感觉25章也结束不了了……还好没有说这周不完结会怎样(庆幸地捂住胸口.jpg)这个flag我就先吃掉惹✪ω✪

么么哒爱你们哟(。・ω・。)ノ♡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