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听说过巍澜安利吗?

今天面面掉马了吗?没有!
渊种一枚,坑深万万米。

人生如逆旅,我亦如行人。

暗黑本丸的灾难part14

狐团小贴士

1.白尊者只是懒和嫌麻烦而已,并不是不喜欢刀剑男士。(然而他并未意识到自己就是一个大麻(杀)烦(器)→_→)

2.至于即使遭到开门杀后白尊者态度还没有改变,大概是因为白尊者气量大或者是大人看小孩子在恶作剧一般不与他们相计较?(编不出来了当bug跳过吧QAQ)反正这个场子以后会由聊天群成员来找回哒(提前点蜡.jpg)

以上。祝食用愉快~

      被归来的狐团科普了一番身为审神者需要做的日常任务后,白尊者略感不耐烦的眉头一簇,在众刀剑男士的自荐下迅速的组成了远征队、出阵队以及内番人员,将他们带到先前他们自己跟黄山真君报备过的装着各种挂件(?)的屋子里。

        一边让他们自己准备出征配带的东西,没在意看到满屋挂着的各种高级御守和放在另一侧的好几个大箱子里各种金色刀装后众人的反应,也嫌麻烦的拒绝了一众付丧神们希望前往高级地图的请求,分别将他们派去了最低级的鸟羽和函馆,(毕竟如果去高级地图后受伤了还要自己用各种工具手入修复什么的听起来就好麻烦的样子)。

      在告知他们完成了每日任务后方可直接回来之后,没再管一众付丧神的神色,开启出征和战场定位装置并输入灵力后,抛下众人,在狐团的带领下来到了需要亲自做日课的地方。

      在被狐团带到锻刀室并得知自己接下来需要做每日任务之锻刀后,白尊者反而一改先前不耐烦的神色,兴致勃勃的看着高大的锻刀炉,眼里泛上的是久违的研究的欲望。

     —— 好想,研究看看啊✪ω✪

       于是出现了以下场景——

      白•沉迷研究•尊者:“啊呀这个是什么东西呢?怎么构成的呢?反正有这么多个炉子,让我先拆拆看吧(*/∇\*)”

       “哇哦,原来是这样子弄的呀!懂了懂了,好了,接下来就到我大展身手的时候了,那么,组装开始!”

     …………

      “奇怪,为什么拼不起来了?是哪里出现问题了吗?……算了,这个先处理掉吧,容我再去隔壁间试它一试。”

      于是,飞剑005载着被白尊者分隔开的已玩坏的锻刀室就这样螺旋式升天了2333

     咻——

     …………

     就这样,在玩坏N个锻刀炉并将之毁尸灭迹之后,白尊者终于找到了组装它的诀窍。

     …………

     “组装完成!哈哈我果然是最棒哒~”开心撒花🌸~

     无视地上仍彰显着存在感的几样零部件,他在从进门开始就瑟瑟发抖的蹲在角落看着白尊者进行研究的狐团的帮助下,让刀匠放好了选定数量的材料,开始锻造。

(狐团:天啦噜!审神者的眼睛居然在发光!还是冒绿光!太可怕了吾辈还是先远离一下吧呜咕~)

    “嗯嗯,都是50的话会出来什么呢?让我试试,20分钟?好吧,那我先去其他锻刀室晃(玩)一圈再过来看结果吧~”

     20分钟后。

    “嗷嗷嗷~”某把从锻刀室里搬出来的短刀被赋予人身后朝着白尊者讲道。

    “哦哦,原来你是药研藤四郎啊……”

   “嗷嗷嗷~”

   “什么?刀派粟田口?那不就和虎崽和狐崽的主人一样的么?”

   (五虎退、鸣狐:主君居然不记得我的名字,呜咕~)

    (本章未出场的乱等:退酱和小叔叔你俩就庆幸吧,好歹主君提起来了你们家崽子了,没崽的我连提都没提……不过这样说起来的话,难道主君是毛绒控?看来我要抽空找一只毛绒崽子养着了……嗯,真是个好主意!诶嘿嘿~)

     “嗷嗷嗷!”兴奋.jpg

    “哈哈原来是一家人啊,那我一会就带你去找他们,哈哈,甚好甚好。”白尊者开心的回道。

    (被抢台词的三日月:保持形象.jpg)

     看着相谈甚欢的一人一刀,狐团陷入了沉思 ……

     ……等等,好像哪里不太对啊?

    ……但是仔细想来也没毛病嘛,反正都是粟田口家的短刀,一期一定很高兴,哈哈!

     (一期一振:要不是主君比我高个几公分,我一定跳上去就是一脚!(不是!))

作者有话说:
  
     肝……肝不动了,扶朕回房,朕要好好休息一番,明天早朝时候再叫醒朕……bug什么的……忽略就好……zzz……

评论(7)

热度(29)